GB

肥仔
快乐

有点像拉郎但其实只是cp太冷的脑洞

1、监物大二郎x渡边铁次 内脏火锅(牛杂锅)
身高差7cm,傲娇前辈x黏着系后辈,保护欲都很强,后期渡边也开始调戏监物了,调戏不过两句就突然直球就告白这招最让人吃不消了,互相称呼为小渡与小物哥,同框率超高,有的时候会觉得渡边有点妻管严,但到底哪方在二人关系上比较强势还是未知的
2、沙村康介x永泽圭太
在两个人刚有点矛头的时候就天人两隔了(手动再见
3、鸣海大我x漆原凌
凤仙夫夫感最强的两位,心理上互相需要的感觉很强烈
(源伊和芹时在我心中不算冷cp!不算!不冷!)
4、佃航平x财前道生
财前为了帮助航平真是用心良苦,这对比较精神上
5、我妻凉xエイジ(洼田小哥演的情报贩子)
11集还是10集的时候,エイジ拿了我妻凉的钱,又把重要的本子给他,这种感觉是让对方掌握了自己的人生啊,我妻凉在遇到问题的时候也就只有找エイジ了,二人的感觉是危险的浪漫

评论(5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