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B

肥仔
快乐

九则不熟


1、今天和昨天有一点不同,早上起来摸眼镜的时候摸到了另外一只手,以后也想要一直握着这只手,眼镜什么的就等下再说吧。

(同居的不熟早上起来一起找眼镜)


2、hiro君这个话题最近格外的火啊,不过最近在家里叫“hiro”的话会有两个声音回应呢,变成了被hiro包围的人啊。

(俩hiro)


3、“我最近有新舞台剧哦!是贝多芬,弹钢琴的哦,和和贺一样的。”稻垣在电话里兴奋地向中居透露自己最新的工作消息。

“哦,你要好好弹啊,不要降低了贝多芬的水准啊。”

“我们以后合奏吧?”

“不要,绝对不要。”这样说着,中居笑了起来。

(想看合奏)


4、稻:“中居君,你不知——”

     导演:“cut!把那个称呼去掉再来一次。”

     稻: “中居,你不知道——”

     导演:“稻垣君,不是让你去掉’君‘而是想让你去掉整个称呼啊。”

     稻:“啊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     中:“你是笨蛋吗?这样是犯规的啊!”

     稻:“对不起啊正广,啊不,小广~”

     然后稻垣挨了一拳。

(怎么想突然去掉敬称都是一件十分令人doki的事啊,特别喜欢那个cm)


5、“你不可能结婚的啊,仔细想想,绝对不可能。”

“明明你比我还要不可能好吗?”

看起来只是在嘲讽对方的二人,实际上抱有一个很认真的愿望。

我们都不可能结婚,但我们会永远在一起。

(这两个人大概是不会结婚但是相伴一生的类型吧)


6、“不要看着我的眼睛,要看镜头知道吗?我是在给你拍摄啊。”

面对抱着一大捧玫瑰花飞奔而来的稻垣,中居这样批评他。

“录制就要认真点,你是笨蛋吗?”

看着我的眼睛这样跑过来是犯规的啊。

(我超喜欢吾郎跑过去的镜头,记得是跑天桥还有吃冰激凌?这个档到底叫什么啊很久以前的只在gn剪的不熟里看到过)


7、“想要被中居拥抱,想要拥抱吾郎吗?”

“那就是这样的吧。”说着,稻垣一边看着鱼叔一边上前一步抱住了身边的中居。

“诶——中间应该是我啦,你们两个在那边抱着干什么!”

中居难得没有逃跑,笑着反驳稻垣:“不是这样的应该是我抱你吧。”

然后愉快地伸手搂住了稻垣。

诶?难得中居君这么配合?于是稻垣又在节目上走神了。


8、SMAP输了啊,还差了那么多,都是自己的错吧,明明之前都追回来了,明显是我疏忽了...

扶着泳池的边缘,稻垣低着头。

这家伙,不会吧,现在在自责?

于是,中居把手搭到了稻垣的头上。

以前合宿的时候也有这样的事呢。

被中居的手拉上来,再陷入他的怀抱,这是一种多么久违的感觉。

稻垣不禁笑了出来。


9、自从那次罗马浴场来店了之后,中居总是在他面前提起生姜烧肉的事。

“生姜烧肉还是配米饭好哦~”

似乎是对稻垣的披萨做法十分不满。

不过中居的确很喜欢生姜烧肉啊,也不是不能理解。

不过一直跟自己这么说到底是为了什么啊?

“一直跟别人提起一种食物的情况?大概是想让别人带他去吃吧。”

从周围的人身上得到了这样的回答。

"怎么样,中居,好吃吗?"稻垣特地将自己做的菜带到了中居的乐屋。

“生姜烧肉不是说好了配米饭的吗?为什么还是披萨啊。”

“因为我自己觉得这个很好吃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2)